Roppongi 六本木

Ropponki Hills


今天和盧さん(韓國)一起去六本木的美術館參觀。因為這幾天學校放了4天的假期,加上我也沒去過,而且我也喜歡藝術(遠目)。於是我們約好了早上10點從王子出發到六本木。
大家都想搶著拍東京鐵塔呀,可能那象徴東京的地標吧!!但老實說不好拍,Ropponki Hills 的展覽台有點弱。不夠廣角。
盧さん雖然一直說照相技術差,不過還是幫我拍了!!
這張應該也是他的傑作,呵呵!~
ㄜ!!~怎麼拍的東京鐵塔那麼小~
阿~這邊真的不好取景合照呀!!盧さん雖然討厭拍照,還是讓我拍了!!


這張把我拍的像韓國人了!!
看!!我把盧さん拍的多帥氣呀!~雖然後面沒啥主題。





下面波浪型的建築物是國立美術館,也是晚點會去的地方。
這隻蜘蛛象徵網路的意思,Ropponki Hills正好坐落在東京山手線的正中央,設計師Louise Bourgeois表示來自世界各方的人在此匯集交流,進而產生新的價值觀和智慧,正如蜘蛛孵化的卵一樣,慢慢孕育孵化。 
我們在下面Ropponki Hills的下面拍了幾張相片,遺憾的是因為森美術館不能拍照,所以今天的照片拍人比較多。
盧さん一貫的笑容和姿勢。 
這角度有像韓國人了。
這邊的建築物也和美術品一樣,蓋得非常漂亮且實用。
後來我們來到國立美術館,很棒的是不用錢即可參觀,但可惜的是不能拍照~
美術館中有咖啡廳,看起來非常特別且有設計感。


從上往下看,這難道也是現代美術的一種嗎?

最後我們在國立美術館前,拍了照片。今天有點掃興,所到之處都不能拍照,好可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