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ashi-Shinjō 來去川崎的武蔵新城

川崎在我的印象中,是車站出來後有很多逛街買東西的地方。要不是巫哥帶我深入這地方,我還真不知道原來川崎生活是這樣的!!
武蔵新城離川崎不算近也不算遠,坐南武線約20分鐘的車程。 但為何會去呢?
因為這天晚上是生日的前一天,所以巫哥特別請我到"川崎"的甘太郎居酒屋吃飯。特別的是這邊的菜非常好吃,且都是下酒菜,很合我的胃口。
點了很多好吃的日式菜餚,像是豆芽沙拉,炸花枝,蔥烤牛舌,還有我喜歡的醃魚標。
這邊有名的當然是川崎市的夜景!!一邊吃飯一邊享受這種氣氛。吃不夠就用旁邊的螢幕點菜(和わらわら一樣)。非常悠閒,和在東京緊張的氣氛完全不同。且座位大很多。
我比較喜歡的日本調酒應該算這個吧, ジンジャーハイボール。  
後來點了最後的小菜下酒,我厚著臉皮和巫哥借住了一宿。於是早早吃完飯就往"武蔵新城"移動了。
因為迷迷糊糊的摸黑到巫哥家,沒有看清楚街道上的景色。結果隔天起床到外面看,巫哥你家外面居然有小河耶!!!而且好清澈唷!!

巫哥說這裡像鄉下,但兩旁的櫻花樹,讓我想起了家裡庭院的後面,也種了三棵櫻花樹。
我開始覺得這裡好安逸,沒有太多的汽車和人群。到車站的路上有著小河陪伴著你。好詩情畫意。



在車站的前面有一個公園,雖然才下午三點,但在這邊的媽媽和小孩卻很多人在這聊天玩耍。 

我想當櫻花開的時候,這邊會更美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