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abane Tim哥長尾巴 吃了東京CP值超高的燒肉

和Tim還有Kevin認識是在311地震過後的3個月,記得那時後是七月中。天氣非常熱,在拉麵店忽然和隔壁的Tim開始聊起天來。一下子五個月過去了,中間和大家去了很多地方玩,而且常常到他們家串門子。從留學的前輩也是長輩的Tim、Kevin還有大鳥學長身上看到了許多在日本不同的生活。尤其是他們都來了日本很久的時間,儘管來日本求學或是工作的歷程不同,但他們都抱持正面的態度。在這邊如果說讓我想起家的話,不如說是這種台灣人的熱情感化了我。至於那是什麼呢?
(在文章的最後面有答案)
這家餐廳是大鳥學長找的!!他可是中央工目前知道最老的學長。問中央工有什麼吃的問他就對了!!這家燒肉店位於赤羽車站附近沒多久路程,雖然不提供"食べ放題",但每盤單點才290日元!!天那!!那不是比100元熱炒還便宜嗎?而且啤酒也很便宜唷!!下次有朋友來日本找我玩,我一定要拉他們來吃!! 
換網子要50日元,這是我吃燒肉以來第一次聽到。這家燒肉店的烤爐比較特別吧??因為他的網子非常細,下面是用純炭火烤肉,所以香味非常重。另外烤爐的設計很特別,感覺烤的非常快,而且火力輸出平均,不太會考焦。我們吃到最後都沒換到網子。
290日元的透抽很有嚼勁且脆脆的。上面都有廚師切過的刀痕,水分也相當飽滿。ㄧ看就知道這不是冰箱冰過的。這邊還有蔬菜的拼盤和沙拉,也都是290日元。


乾杯!!生日快樂!!

回到Tim&大鳥學長的家後

呵呵!!生日蛋糕是我們常買的不二家!!話說這蛋糕已經出現在我的網誌不下五篇了!!姑且稱他"留學生蛋糕"好了!!不過赤羽的不二家店員真的寫字比較好看,王子的老頭真的每次都讓我漏氣!!(眼尖的朋友們有注意到嗎?Tim變成Tin了!!>"<)
換了IPhone後徹底中了蘋果毒的Tim
不知道許了什麼願???
到了開禮物的時間了!!

登登登!!!~這禮物是大家一起準備的。是可以在冬天飽暖的手套,而且可以在IPhne上面直接使用唷!!



Tim哥 生日快樂!!


至於那是什麼呢?是友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