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ngjing 清境烤肉趣 我們漫步雲端

一年一度的清境烤肉,是這幾年來的固定活動,繼上次和柏旻來過這間叫駿亦的民宿後,對這裡的風景還有設備可說是相當滿意,所以這次找了比較多朋友一起上來烤肉。

青青草原   

上次來的時候還是用NEX-5拍攝,但這次可是扛了5D3和24-70,只能說我雖然不嫌重,但是還是很多場合不適合拿出這稍重的兵器,至於拍攝的風格如何還有機身性能就不多說了,看官自己評論,但這次用了比較不一樣的風格,簡兄說有點像HDR,但我只是將暗部拉高,對比拉高呀!
有了上次的經驗,我們這次決定花20元坐南投客運去青青草原,想想第一次上去還笨笨的走路上去....


Judy和陳點點打卡,大家意邊拍羊也一邊拍自己。
途中有人站在扶手上表演危險動作,原來是在拍婚紗,但也太搏命演出了吧...
之之這次和老公臨時加入我們的行列,這應該是最隨興的行程了吧
JUDY上次來還有劉海,但現在是人妻珠了!成熟了不少!

羊和婚紗實在很難想像要怎麼搭配,可能只有婚攝知道吧...
接近中午時,青青草原起了大霧
好像每次來都會起大霧,但又很快消去,如果說東京的避暑勝地是輕井澤,那台灣應該就是這裡啦~
白霧茫茫還真的不知道拍出來是甚麼風格
疑!!竹筒飯!!
這是我們中午的午餐,因為晚上要吃海陸燒烤大餐,所以中午大家選擇輕食。

吃飽後,由於是風車節,所以到處都有風車。

駿亦景觀民宿    烤肉大會

車子後方是駿亦的風景,可以說是非常壯觀,雲在腳底下,有漫步雲端的感覺
我們自從買了"豪小子"噴槍,每次升火都無往不利。民宿提供的烤肉架也很大,剛好可以容納我們四對一起烤肉。
民宿望出去的風景

幫忙拿肉上來的Michael,還有蔡胖,他們也是我的伴娘伴郎。
這次的食材都統一寄到台中給蔡岱縈,在由他帶上來清境,真是辛苦她了。


相當於筊白筍一半長度的草蝦,令人垂延三尺。

JUDY展示總舖師女兒的實力
夜晚的烤肉就在總舖師的蝦子中結束了!!(因為一直吃,沒時間拍其他的食材...)
夜晚的民宿以及前方的庭院
一早起床是個好天氣,天空相當藍,而且可以看到相當遠的風景
大家吃完了早餐聚在庭院亂拍
這張就是拉高了暗部,不過有開閃光燈。不然棋時事背景過曝,主體過暗的狀況。

天氣好拍甚麼都好看,相較一年前JUDY減了5公斤

最後離開駿亦我們還真的去了苗栗的漫步雲端,但由於一直下雨,所以沒拍太多照片。

最後就在駿亦的門口來了張大合照,期待明年再見了!!



2 comments:

  1. 工作偷懶跑來看你的網誌 一直想要繼續寫網誌的我 怎麼還是懶惰下去了 還是生活不夠感觸呢? ㄟ 你為什麼下面會有相關文章分類ㄟ 我的都沒有 教我怎樣有吧?!

    ReplyDelete
  2. http://xsoros.blogspot.tw/2013/04/blogger_20.html 寫個小語法即有!! 話說最近積欠多篇...我今年產量也銳減,實在對不住5DIII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