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nan 與鄰居夫婦的台南二日遊 可能是坤龍出生前最後一次兩人世界

距離JUDY預產期還有一個月的時間,考量JUDY也不太可能回家,我們選在5月最後一天和隔壁的鄰居一同到南部走走,我們中午出發回了麻豆看了爺爺奶奶的老家後,晚餐在上次和哲維一起用餐的38番居酒屋‧
上一篇網誌,由於我們到38番已經非常晚了,所以外觀看不清楚,今天特地提早來到這邊,才發現原來他的外官是民宅改造而成的,雖然在小巷子中,但是相當有特色!
我們應該算第一組客人吧!才五點多而已,店內只有店員在安排桌椅,還有作開店前準備工作‧
紅燈籠告訴過路客說這是間居酒屋無誤
初次與我夫妻倆一同下南部遊玩的"翁氏夫妻"
來居酒屋不能不喝酒,但有兩位孕婦,所以由男生來代喝,中間還發生了小插曲,店員沒注意到重複送了兩次啤酒,而且因為都開了瓶,就只好一瓶送我們,這一瓶可不便宜呀!!
旁邊的應該是去油膩的湯,但我們都拿來和關東煮一起使用
雞肉沙拉,雖然分量不多,但雞肉可是滿滿
JUDY的飲料,好像是檸檬氣水之類的,用這杯子裝還挺有質感的~
38番居酒屋主要以烤物為主,雖然後來付錢時,店員有告知另一間本店是以快炒為主,但我想都來居酒屋了,還是來點特別吧!!
七里香,讓我想起在日本好像很少看到
鯖魚是我喜歡的魚類之一,可惜好像欣賞的人不多
綜合生魚片,看起來比竹圍漁港的新鮮多了!XD
最後是關東煮,只能算普通吧!雖然分量不少!!
料理上還是大推正義餃子,還有烤物類的,當然會來這裡有很大部分是因為氣氛而來的,包括我也是想喜歡他的裝潢!
從外觀只能從招牌和紅燈籠辨別出他是間居酒屋,不然看起來應該是間民宅改造的
後來喝了一瓶啤酒帶著醉意的翁先生,來到邊邊的水果攤想吃水果當點心,當然來到南部有名的冰店啦!
你看好囂張,還要排隊領牌!!
我和JUDY看起來我白好多,可能孕婦黑色素沉澱吧!!
芒果冰,相當不便宜,這樣要180台幣,應該在台南算奢侈吧!!
而這一盤點的水果,才170台幣

黃金海岸


晚上我們訂了"為楓MOTEL",因為這間位於黃金海岸邊,比較偏僻少人訂,且房間乾淨,處於端午佳節,要找一間像樣的房間純屬不易!!於是我提議來旁邊黃金海岸走走,因為這邊常看到有人擺咖啡車!!


為楓MOTEL


我們訂的房型一向都訂最便宜的,但房間都還蠻乾淨且寬敞

該有的個人用品也都相當齊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