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y Given Sunday

    

Any Given Sunday

中文片名:挑戰星期天
英文片名:Any Given Sunday
類型:劇情
上映年份:2000
導演:奧立佛史東 
演員:艾爾帕西諾【魔鬼代言人】,卡麥蓉秋亞【哈啦瑪莉】,丹尼斯奎德【執法悍將】,
吉米福克斯,詹姆斯伍德【將軍的女兒】 



Any Given Sunday Trailer





當時艾爾帕西諾、卡麥蓉狄亞兩大巨星首度銀幕登場,以描寫本片傳達在職業運動場上許許多多為了人性利益所作出的自私行為,雖然大家所渴望的目標不同,但是都有自己困惑的一面!

艾爾帕西諾飾演邁阿密(Miami)鯊魚隊的教練,贏得了兩度全美大賽冠軍後,卻因為隊員漸漸衰老,光榮不在,並節節敗退,卻在一次比賽中,意外讓吉米福克斯飾演的板凳黑馬竄出頭角,讓鯊魚隊燃起一線生機的希望,但卡麥蓉狄亞飾演的女老闆,卻與艾爾帕西諾理念不合,為了球團的金錢利益,不惜淘汰老舊球員,片中許多矛盾和人生自私利益的爭奪下,如何將球隊帶向高峰,並克服球隊的各種問題,是本片最讓我覺得真實且感動的主因!!


Any Given Sunday的意思,是因為NFL多在禮拜天才會比賽




這是一部有點久遠的電影了(1999-2000),依稀還記得和我討論劇情的日本同學還哭了出來‧




想當初還特地買了美版的DVD回家看

DVD盒的封面是紙作的,章節相當多,內容也很豐富,相當值得入手珍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