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yo 東京 カツヒロ様と写真を写した

東京鐵塔


      知道星期五和小女孩的約會泡湯後,カツヒロ様似乎在打球上更加的專注。昨天在高橋的"嗨揪"加油中居然殺出尾盤,連中4元,可說是怒砍8分技冠全場。可惜昨天沒有防護員幫我冰敷,我發現我和Kobe一樣又需要調整了~
      今天因為禮拜六,又加上昨天打球消耗太多體力,差點起床就沒早餐吃了。因為カツヒロ様的"老母計畫"需要題材,於是早在幾天前我也開始想跟著去到處走走。但到有樂的時候,已經快中午了!!所以我們先去和大家吃北京烤鴨。


哈哈!這次電車假人有回應了!!但カツヒロ說我穿的衣服是衛生衣。
    カツヒロ様想要以東京台北為主題,來重疊兩個不同地點。而我喜歡的是每個地方的感覺!!就這樣我們去的地方,只要能代表日本,就會被網羅進カツヒロ的"老母機"。



   Ropponki六本木也是一個著名的地點,對我來說這裡是代表了日本人獨特的文化呈現的一個地方,在六本木站的周圍共有三間美術館,展出的展覽多為日本現代美術。票價雖然有點不便宜,且內容如我之前的六本木之旅提及日本人的壓抑文化,但我認為如果假日不想跑太遠又想充實另一方面的見聞是不錯的選擇!!

如之前所題,這隻蜘蛛的矯飾有"連接"的涵意。
簡兄挑了這幾個點都是由下往上拍。
這月台嚇了我一跳,因為我以為個空洞是鏡子,卻看不到自己!!
讓我想到類似這種情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