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kusa 浅草觀音寺 天氣非常好的遊玩日

是的!!又來到了淺草!!與之前不同的是,這是311地震後,我第一次來這。和之前比起來真的觀光客少了很多!!所以今天可說是逛的非常高興!!

あかねちゃん是這學期才認識的同學,外表非常開朗,但就她本人說他是個"糾結"的人!!

從照片中不難發現觀光客幾乎都不見了!!以前很熱鬧的街,比我想像中少了非常多人!


這張應あかねちゃん的要求來了張特寫,但這張和本人實在不像呀~
後來大家對抽籤非常有興趣,想看看在日本的這段時間的運氣吧!!??
JOJO還算好運啦!!抽到大吉!
而我每次都抽不到兇!!害我要和上次一樣擺個鬼臉~

在路上還看到了這怪造型的鬃毛刷,不知道是要用來洗什麼的??

後來中午來到這家專賣味增拉麵的店家吃飯,女生們都點醬油拉麵,話說才320隻羊而已!!但あかねちゃん怎麼看起別人的麵了!!不是都一樣嗎??? 
JoJo這張有點像桃太郎裡的鬼王,讓我怕怕的@@"

我的是叉燒麵,個人尚可接受,因為有四塊肉片還有筍乾!!蘇東坡說過"無竹令人俗,無肉令人瘦"阿阿阿!!但真的吃得飽嗎?
當然不夠飽呀!!後來大家又跑去買鯛魚燒來嗑。

然後在一路散步到旁邊的隅田川去看天空樹。話說這次看到"天空樹"比我上次來看時又"長高"了不少!!

最後在路人的幫忙下,用這張照片完成了這次的浅草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