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eno 上野駅Who's Food James祕密的生日

早在一個多禮拜前吧!!Asako傳了封簡訊要加我的信箱,希望能祕密的舉辦這場難忘的生日宴會。 
並且邀請了James兄身邊的親朋好友,希望能共襄盛舉!!
剛開始大家有自我介紹,所以很容易就打成一片了。
sakoさん也約了他幼稚園的要好朋友,聽說認識15年了,想想我和柏旻從國中一年級算也快15年了,大概是那種感覺吧!!另外大家除了等James來之後給他驚喜外,肚子都餓得不得了!!!所以滿桌的食物上來時,都拼了命的吃!!
這邊是打工前輩組,都是很和藹可親的日本朋友。
生日的主角是James,但這場宴會應該說是Asako主辦的。

沒多久滿桌的菜都吃完了,大家一同唱歌助興,黃湯下肚後情緒也相當高漲,尤其是James真的不能喝酒開車呀!!這一出去一定會被警察抓的!!於是大家一起聊天一起拍照,非常的快樂~ 話說カラオケ非常的奇妙,我和哲維都唱日本歌,而日本朋友都唱台灣歌,是國際歌曲交流吧!!不知道我們唱的標不標準,但能肯定的是,日本朋友的中文輕重音相當的不標準!!但因為唱的是周杰倫的歌,感覺相當的合適呀!!反正本來就聽不懂了XD!! 

買完單後似乎大家還想續攤,但有些人住比較遠,所以取消!但今天真的是辛苦了大家來參加這宴會,James的打工前輩也相當的夠意思,全場幫忙帶氣氛,可說是這次活動成功的主角之一呀!! 
KTV店家幫忙拍了相片,並且洗出來給我們留作紀念,我想這生日James應該很難忘吧!!
















這次的照片都是Asako拍的!!




2 comments:

  1. 你去了那間很棒的ktv對吧!!! 好想去 我都沒去過!!

    ReplyDelete
  2. 是叫Who's Food 的KTV,可以三小時內吃飯喝酒免免費。下次可以找泰國人去,他那邊也有很多國家的歌。 置於棒嗎?覺得日本人太壓抑了,不然那天場面應該會更歡樂~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