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COSMOS天成大飯店 中央工學校同學會

キムさん在台灣的最後一晚,因為大家白天都要上班,所以我們選擇來到離車站較為便利的天成飯店用餐。我也一早和天成飯店的Joanna協理訂好包廂,想辦個隱蔽安靜的中央工同學會。
因為想了好久都想不到晚上聚會名字,後來就索性叫"中央工學校同學會"
天成的拼盤一向是我點菜亦開始會先點的,後面就點些臭豆腐,小籠包等的點心,另外青菜是天成招待的!!
一些傳統的江浙料理和蘿蔔糕。雖然每次都說吃少少比較沒負擔,但我每次都還是吃到肚子疼....
話說其中有三個人幫中央工拍過招生廣告喲!
巧巧和JUDY還有キムさん合照,JUDY好像很累沒睡飽一樣。

Stella這次是這次唯二和キムさん有喝酒的,但看不出來臉有紅。
聽說キムさん來台灣有八成是為了見JUDY,可能是她要結婚了吧!!!
後面兩位感覺眼神好渙散,可能是上班累了。
吃飽後的中央工集體合照,結合了中央工創辦以來的第一屆和第二屆學生。但我發現我是最菜的,哈哈!!因為我最晚去念............
天成飯店的大廳有張椅子,最後我們在這裡留影。希望下次的同學會可以多點同學,甚至老師也能一起來,在台灣品嘗我們的在地佳肴。





中央工同學會下次見了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