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msui 淡水曾是散步的好地方 但人太多啦!!

因為忙結婚的事情!這是結婚後第一次和朋友一同出遊。我們一早9點就和柏旻約在八里,打算把車停在這裡,然後坐渡船過去淡水逛街。誰知道一早到八里渡船頭邊,比想象中還熱鬧。
想起25年前和阿姨的朋友,一起在淡水坐的簡陋漁船,如今已經都不一樣了,不變的好像只剩下觀音山,還有一些老店。
在等柏旻的途中我們坐在渡船頭邊玩手機


JUDY耍酷中,他說他在瞪我!!!!
不久柏旻帶著汗我生日接近的NINI一起來八里坐渡船頭到淡水。我們在那邊玩了射飛鏢還有BB槍。但隨著接近中午的時間,大家肚子都餓了!!柏旻提議去一間名叫"領事館"的餐廳(因為柏旻以前念淡江大學)。
哈!!在填飽大家肚子前,必須先把NINI伺候好,不然他會大吵大鬧。
來到了"領事館",大家都超專心在點菜的啦!!話說我覺得我照片拍超少的!!可能一直注意周邊的景像吧。
菜色有點偏意大利面那種風格,氣氛不錯喲!!我們走那麼遠的路,是應該好好補償我們的胃才是。
後來回程的路上!!從淡水要去八里的人實在太多了,我們不得已放棄了渡船,坐計程車回去牽車。

那天晚上後來還跑去吃"石松燒肉",然後回"森美術"看"UBA冠軍賽",可惜文大輸了!!無緣冠軍呀~~

2 comments:

  1. 我也想參加你們的聚會,但現在開始可能就聚少離多了 ><

    想想兩人都拿無敵三同遊不是很high嗎?!

    一定要安排一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呵呵!!一定要的呀!!我們來安排吧!!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