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Lan 幸福陽光二十號 風月無邊瓮仔雞

My Birthday!! 生命中第一次有兒子參與的生日,和柏旻計劃來宜蘭的幸福二十號遊玩,柏旻說如果我沒小孩,他才懶得帶我來....XD!! 

幸福二十號


聽了幸福二十號,我其實出發前一直想到"人造人間18號",哈哈!!(可能我七龍珠看太多) 
老天爺賞面,給我們好天氣,我們到達幸福20好已經中午了,剛好可以吃飯,但這裡的停車場真的很難走,原來要過指標往前轉進小巷子內,然後停在廟前....這導航哪找得到呀???
NiNi真的很幸福,爸爸媽媽都會幫他找很多事和他遊玩的地方旅行
我們在幸福二十號吃店內的餐點,但餐點普通,於是吃飽飯後我們就到處逛逛,首先在入口就遇到了羊!!但後來才知道這羊是自己跑出來的...還想說這裡怎麼那麼開放...
照理話說應該會在這邊好好的吃東西才對呀!!
製作手工Pizza的場地,但有點小貴!!一份要790大洋,我們剛吃飽還是看別人做好了XD
園裡也有些靜態植物,但數量不多
NiNi跑到雞這邊看了兩次,他難道不知道媽媽怕雞嗎?
沒太陽眼鏡給弟弟,只好先拿媽媽的給他遮一下
太陽大都眯眯眼
很貴的手工Pizza製作區
後來我們在這等了一下簡兄,因為說好一起去民宿然後去吃晚餐"譚英雄"!!
門口的泡泡機

小熊書房-陽光屋


房間不算大,廁所卻非常大,而且床很軟
龍哥還算識相,沒有"歡"

看!!廁所好大,這邊拍照真是好拍




我也來幫忙洗了一下





隔天一早才發現原來下了場大雨!!我們今天的行程都要在雨中度過了!!

弟弟很想跟NiNi一樣活蹦亂跳吧!!???

蠟筆工廠



後來跑到了蠟筆工廠,帶NiNi來體驗蠟筆的製作過程
不過龍哥還小,只能旁聽,我來畫好了

後來還體驗了自己做彩色筆

NiNi因為一直亂拿彩色筆,手都髒髒的,所以被爸媽罵了...


宜蘭瓮仔雞



午餐我們跑到了頭城這吃瓮仔雞,是柏旻大推的,但光排隊點餐等座位就花了30分鐘有吧!!




虫二咖啡



這裡是上次簡兄帶我來的,是他舅舅開的!!


龍哥一直聽我們聊相機

後來晚餐跟簡兄在澳底的海鮮餐廳用餐(黑白毛)
在慢慢開回臺北,非常開心的一個週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