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 渣打馬拉松初半馬 考驗意志力時刻

馬拉松、霸王級寒流,超冷的雨水,種種不利因素聚集在一起的運動!! 在2015/11/5我們三人聚在一起發下的豪語,要來跑一下,然後去世界各國跑馬拉松。所以先報名了2016/1/24的渣打公益路跑,來當起點!!81天的準備,在靠近起跑的前幾天得知會下大雨,而且可能會是臺北難得一見的低溫寒流,我們還是完成了人生中了不起的一個成就!!


我們報的是半程馬拉松,從總統府起跑,沿著我熟悉的中山北路一直到內湖上堤頂,然後繞回大佳河濱公園。雖然開車常經過,但是跑步在路上的感覺想必一定不同。而且我也想知道可不可以跑得完?但早上2:30起床,3:00準備熱身,3:30出門,4:30到會場寄物5:30起跑,光心裡想像就很痛苦,而且外面又冷又濕的。
果然硬著頭皮到了總統府地上非常濕,而且雨越下越大,但現場的音樂一直放出激勵人心的音樂,不得不跑啊!!都到了這了沒道理放棄!!
現場有很多藝人帶動氣氛,並切喊出口號"打死不退"!!後來寄完物大家就在起點這拍照留念

還好有壓縮褲跟防風防水外套,不然一定冷死!~~~
5:30就準時起跑了!!但因為人非常多,根本沒辦法跑很快,只能在中山北路上以七分速跟著人群一起前進。我印象中過國立美術館才比較不擠,然後我一直想上堤頂跑,就這樣沒想太多的完成半程馬拉松了!!
GPS測出來也許有誤差,但大家似乎都是這里程數。


柏旻跑的眼睛快閉起來了
簡勝宏看起來好像很冷
而我跑到18K時太冷了,整個人慢了下來,被攝影師拍到我狼狽的樣子...
還好到終點有人幫我掛了獎牌,又給了毛巾,身體瞬間暖了起來,馬上打卡發動態!
這些是大會發的獎品,哈哈!!還不錯啦!!難忘的回憶~
後來一早的拼戰,當然馬上去吃早餐補充熱量先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