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yi 玩轉大地朴子溪 感謝有好棒棒的天氣

自上次玩轉大地辦了日月潭,所向無敵雷霆王團隊跑過後,感覺到了活動單位的用心。這次特地報名了第二場賽事"朴子溪"!完全衝著獎牌上的腳踏車跟吊橋而來,並且這裡好多好吃的,所以很早就訂了飯店規劃了這趟旅程。
百果山恐龍樂園
我們早上10點出發,但塞在員林彰化一帶,算算時間也離進飯店時間還早,於是帶孩子們來這裡溜搭。不過這裡門票不便宜,居然大人要350大洋,不過還好一進來,阿龍就開心得不得了,也算值得了。
阿龍不知道是近距離還是第一次看到這種巨物在眼前害怕,易整個非常乖不亂跑也不會亂摸。
在旋轉恐龍上,阿龍只敢比YA跟我拍照,其他時間也是乖乖坐在上面。是說這恐龍的皮坐起來比賓士還舒服。
後來在旁邊的草皮我們父子玩了起來
可惜由於坡度不夠抖,加上不夠滑,整個很滑稽。
剛好草坪旁邊有親子餐廳,我跟阿龍負責研究菜單
這裡面可是有賣小孩子喜歡的恐龍套餐唷
阿龍點了恐龍的義大利麵跟咖哩飯,我們就在戶外吃了起來。(分別是劍龍&暴龍)
這個忘了叫啥,只知道拼了熱狗薯條花枝,還蠻划算的。
瑀恩1歲1個月走路已經走很好了,不太會跌到,還跟哥哥一起踢球
嘉義樂億大飯店

後來到了樂億大飯店,其實設備都還蠻齊全且大坪數,可惜有些小細節不是打掃得很乾淨
飯店貼心準備的嬰兒床

送給孩子們的小拖鞋跟盥洗用品,很有日本飯店的感覺,面面俱到。
在我去洗車的同時,Judy跟孩子也能在地下室的親子區玩耍



蚵莊海產



後來簡兄也順利到嘉義了!我們就照計畫來到嘉義有名的蚵莊海產用餐
點了滿桌佳餚跟活海產,好像10道菜2000多塊,非常便宜又實惠,重點是好吃,可惜柏旻沒辦法來一起跑這場比賽。
吃完飯,簡兄提議到他們飯店頂樓喝喝小酒聊天,他們那有個小酒吧,夜景很棒。
除了露天無邊際泳池外,還有投影可以看,這裡真的很享受

玩轉大地路跑

這次簡兄由於報的是21公里但他有感冒很為他擔心,加上要很早起跑,我到的時候已經看到他們出發了。
徐徐而昇的太陽一開始讓人覺得好像天氣不好,而且有點寒冷..
但升上來後整個畫面變超美的,拍照都變好看了
在經過5公里左右,被熟悉聲音給叫住了!原來簡兄在這裡停了許久...他想跟我們一起完成11公里就好
為了來一張,他也到對面馬路由我幫他攝影操刀!
早起的啊罵有帥哥看,大家起很早看到我們在跑步還特地加油,整個賽事變得好熱鬧
最後得到玩轉大地的第二站獎牌,真是帥爆了!
主辦單位送的嘉義雞肉飯,可惜我們趕著跟Joanna吃飯,所以趕快帶著賽後餐點回到飯店簡單吃過早餐盥洗後,就用一用出發
弟弟妹妹都好喜歡這便當
剛好在離開飯店時看到了人家迎娶的車隊,這台看起來就是歷史悠久卻經典的代表作啊
這條培根在外面應該會烤熟吧...
由於到了嘉義星巴克不能停那完美車位拍照,只好跟麥當勞合影
然後推著阿龍的車跟最美星巴克來一張全家福,結束嘉義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