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xi 大溪河濱公園 從沒想到會跟著跑的青春逗陣走

結束了一堆出差跟應酬,加上遙遠的墾丁路跑後,Judy也住了布袋好久的一段時間。直到比賽前一週才收到青春逗陣跑的物資包,才發現原來我有報名這場啊!於是趕快請了週五下午的假,去把Judy接回來,不然沒時間去接他們。

接JUDY回家


原本阿滿師(Judy媽)要請我吃英賓,但想想天氣不好加上每次去都給他們請,實在不好意思,所以我下午5點多到布袋,趕快接走了Judy就北上然後在台中住天成文旅,隔天還能帶全家去自然科學博物館走走。吃完了溪湖的阿秀羊肉我們就來到這了。
房間不貴而且乾淨又新,我們訂了兩張大床的四人房,飯店還貼心幫小孩準備了護欄。
該有的簡單零食跟熱水瓶都有,而且裝潢不會差
鬧鐘是一台可以連結手機藍牙放音樂的喇叭,旁邊則是多功能插座
浴室也是簡單但不失大方的設計
吊衣服的巧思設計
這是去科博館前又去了之前去日月潭環湖馬拉松的一郎吃壽司,感覺好幸福啊!

青春逗陣走



禮拜天早晨又濕又冷,實在很懶得起來跑步,而且還是莫名其妙接到要跑步的通知
居然在這裡遇到大學同學,而且他跟他女友一起來跑步,真是太巧了
早晨的大溪河濱公園河堤上面的人跟陽光形成強烈對比
大家在起點前聊天拍照,但實際上人真的不多,好像全部才400多人
不過跑的是大溪老街,有許多特別的景點
起跑沒多久大概2公里就來到了這個造型很特別的大溪橋,看觀光簡介是模仿巴洛克

地上還有特別花紋,但跑起來沒比較好跑啦
補給好像中規中矩,我跟簡哥聊了一下天就繼續跑了
結果離開大溪老街居然就進入田園小道,路變超小的,只能夠兩人並肩跑吧!
陳昭榮看天空,這難得的田園小路,搭配漂亮天空

在接近終點是跑在河堤旁邊,這時候太陽公公已經升很高了
簡哥這姿勢我喜歡,我下次也要模仿
遠挑崁津橋,這風景好棒啊
超帥的構圖跟姿勢,搭上無敵天空當背景,可以當年度風雲照了。
回到終點熱爆了....早知道就別穿一大堆還有壓縮褲了。
(至於簡哥的獎牌不知道為什麼只有半面的陀螺)
我則是拿到顆陀螺,可以打的那種。至於比賽內容蠻粗糙的,跑的人好像也不是很認真。我跟簡哥隨便跑都進前10名,但好玩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