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uizawa 軽井沢研修 I 集合 出發

在申請學校時就有聽說中央工學校非常的有錢,而且有一個到深山裡體驗日本生活的活動。當初只覺得不就是一般的語文學校活動嗎?不過實際體驗後才發現,這學校重視的日本文化和修養,真的非常的與眾不同。研修的場所是這所學校的校產,每年都實施兩天一夜的研修,在日本避暑勝地輕井澤涼爽的環境中,以「再確認學生的彼此親睦與目標意識」為目的,同學們身著浴衣,進行為期兩日的茶道等日本文化體驗、交換會等活動(中央工學校的研修設施(長野縣輕井澤町)「三五莊」被認定為國家登錄有型文化財。)

AM9:00
大家在學校門口集合打卡,並準備學校要交代的物品和活動道具,準備向輕井澤出發!!
這次有許多人忽然不能來,所以一大台遊覽車只坐了20個人。可以說試坐得非常舒服~
 PM11:00
遊覽車上路後,因為時間的關係,我們停靠了"上里休息站"休息,並在這裡用餐。雖然小時候有來過日本的休息站,可惜印象非常的模糊。
James和チンさん點了吉野家的蓋飯,我和チョウさん點的是麵。價位還OK!!感覺和台灣比起來似乎這邊的休息站賣的東西不會比外面貴太多。而且休息站的廁所和公共設施都保持的非常乾淨。
各位觀眾!!醬油そば!!
大夥吃完午餐後到外面走走時,才發現這個形狀特別的漢堡餐車。重點是每個漢堡上都有牛的圖案,看起來便宜也好吃。可惜剛到休息暫時大家可能都太餓了,沒有注意到這邊也有賣午餐。真的很可惜~

我很笨!!居然以為他的沙威瑪這麼大!!後來才發現這是假的.... 
休息時間約一個小時後,繼續向輕井澤前進。後面是我們的交通工具,超豪華20人座大巴。
在東京的高速公路上,應該沒辦法看到兩邊都是山的風景吧!!但車開到這邊時已經感覺非常冷了!!因為這裡的氣溫不到20度,難怪這邊會被稱為消暑聖地。
剛開始還有很多車,而且隧道很多,一直在從山中間穿過去。
但出來之後不得了呀!!這邊的山好高呀!!而且還起霧!!
到了山上時,後面已經沒有車子在後面了。
PM13:30
到達了研修所,第一件事情就是確認自己晚上的寢具,並且記清楚剛認識他們時的樣子,因為隔天要整理回原樣。
枕、掛け布団、敷き布団。 
拼命拍照,因為明天要照圖片恢復原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