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uizawa 軽井沢研修 III 交歡會 火花大會

大家脫掉了浴衣,換回了原本的衣服,在研修所的食堂用餐。這餐廳和學校的食堂比不算大,但非常的乾淨,且裝潢漂亮多了。在研修所內因為地板全是地毯來的,所以走在裡面只能穿襪子。感覺很特別。






 PM18:00
和學校廚房的餐具還有菜色都差不多,只是菜的種類比較多,而且湯和茶是熱的,稍微和宿舍有點不同。 
看起來種類很多,就感覺很豐盛。日本料理吃起來很清淡,幾乎是吃食材的原味。

 PM19:00   交歡會

因為吃飽了需要消化一下,大家就前往茶室樓下的一間KARAOKE室集合。幫忙製作晚上遊玩要的道具。
這些氣球都是到現場才吹的
あかねさん是企劃人員,所以一直和老師討論相關的說明。 
這樣看起來,全部來的學生真的不多吧!!全部的學生才15人說。
我們是第一組,不過雖然大家手忙腳亂,但我們沒放進去的氣球只有一顆而已。 
篠宮先生他們這組應該是失誤最多的一組
看起來很容易但其實很累,而且放氣球時要很小心,因為可能放不進去,其他氣球還會跑出來。 
最後可能因為計算錯誤,我們這組輸了。代價是穿上氣球衣給大家戳破。不過後來變成拿氣球砸人大賽。

PM8:30  火花大會

"煙火大會"!!! 我原本以為要放沖天炮或是什麼帥氣的鞭炮,結果是像仙女棒一樣的小煙火,而且現場沒有任何光源,只有手電筒。所以拍攝難度相當高呀。 

チンさん還蠻聰明的,把煙火往自己臉上拿,所以臉的輪廓非常的清楚。
實在是暗得不得了,不過現場看非常的漂亮。
終於看到金小姐笑了!!這一路只有另一位韓國同學和他說韓文,應該很寂寞吧!!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為了讓這塊漂亮的草地留給下個使用者。我們有自備水桶來滅火。

最後大家帶著滿足疲累的心情回去研修所,準備洗澡休息。

PM21:00 入浴 點名 關燈

點完名洗完澡後,男生真是太無聊了!!居然完大老二,輸的人一張一下俯地挺身。
最後的爐主當然是年紀最輕的チョウさん,他總共輸了200多下。如果每天輸,他應該能成為中央工最強壯的男人吧!!最後大家一點多才睡,而且忘了用研修所提供的被單和枕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