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gJIng 雲濛清境福克斯 天空之城好好吃

早在出發兩個月前,Jim跟米卡就計劃想跟我們來一趟清境之旅,大夥兒計劃了好久,從挑民宿到買食材,意見一大堆,有人認為房價太貴,有人認為食材費太高,意見紛紛,但最後還是搞定了!!並且老天爺給了我們好天氣!!
由於剛好出發這天是台灣九合一選舉, 我原本想投鄭文燦一票,但又擔心高速公路塞車,所以就一大早出發了,連票都沒投,幸好我們上來時沒什麼車!!
山上風景非常好,中途還遇到26問路
我們家第一個到,所以後來等了淫哥跟山精到了之後,回民宿放好東西,跑回來公車站這邊等接駁車準備上青青草原.
結果我們等了三十幾分鐘覺得不對勁,打了電話給客運才發現,今天因為選舉,接駁車停開!!TMD台灣不進步就是這樣,有事都不通知的....
好吧!!只好山精去開車,我們坐一台上去找車位,其他人在這等他開車來!!



青青草原


這張是Judy拍的,居然山精入鏡了!!

上來了很多次,每次都在看狗趕羊的老把戲!!
可能是因為無趣,我們晃到三點就下來民宿準備烤肉了



上次來記得還沒有這個門口

雲濛仙境民宿


回來民宿大家分配好了房間,淫小妹也換好了尿布,大家決定休息一下再下去小瑞士烤肉




小瑞士烤肉區


我們被民宿欺騙了,還以為在民宿裡烤肉,誰知道是在小瑞士花園裡的路營區烤,好吧!!真的很不方便...


金針蛤蠣四季豆!!
超粗腳白筍
沒多久米卡跟Jim趕到了(喵~生好火才來....還找不到路....)
媽媽就是媽媽!!第一件事情就是先把小孩喂飽!!
接近7點時已經開票了!!用手機開了Youtube之後大家邊烤肉邊聊選舉結果!!但好像只有我跟淫哥是綠的!!哈哈!!

龍哥跟自己同儕的團體見面
誰知道Jim拿龍哥非禮自己女兒!!謝小希的表情怪怪的...
結果烤肉的東西準備太多,加上民宿有準備晚餐沒有提前告知....我們剩了好多...

壓軸的草蝦幸好有吃完

今天的總鋪師
知道泛綠大贏的淫哥

後來回民宿買了兩手啤酒,用好了小孩跟老婆後,男生在客廳聊到兩點才睡



隔天一早六點,阿米哥已經在幫淫哥用測速器了!!而且這一弄!!弄到了快中午!!




好天氣可惜我們要怕塞車所以要提早下山了
淫哥的測速器從早上6點裝到快中午還是沒裝好,一直收不到GPS訓好的情況下,只好放棄...
















嬰兒車的好漢坡,推上來已經腳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