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nan 丁小寧說這裡是台灣的義大利 奇美博物館

回到布袋,剛好有空擋來台南找山精,順便吃之前想吃很久的魚肚湯跟肉燥飯,吃完之後想到附近的旗美博物館可以逛逛,就一行人跑來了!!到了現場才發現居然進館內的票,一早就需要來排隊了,我們下午到的時候已經全部沒了!!
龍哥可能不知道這是哪裡?但我記得蜜月團的丁小姐有來過這,他請她老公一早來排隊,並且說這裡是台灣的義大利,所以Judy很期待來到這裡!!
這邊可以說是人山人海,一共四個停車場,我們停到了第四個,而且進來後發現這不是冬天嗎?好多妹子穿短褲呀!!
龍哥很不配合我的鏡頭,這是其中億張還有看鏡頭的!!


六個月抓都抓不住....
媽媽的假睫毛都被抓下來了!!
此趟台南行的山精導遊
正面照一張,台灣真的很難得有這種建築,還有旁邊的樹跟草坪,在路上也有看到很多觀光團跟新人在拍婚紗
仿造義大利的噴水池廣場的造型,但可惜前面一堆人,拍不到我想要的角度
這是從博物館往外面馬路看出去的場景,我覺得這邊還蠻美的,認真算起來有在國外的感覺(丁小寧騙人啦XD)

這天龍哥精神真的超好!!後來我開夜車回臺北他一路睡!!超乖的!!
下次要早點來排隊進去裡面一探究竟!!

附上山精哥帶我們去吃的開元肉燥飯!!超好吃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